许是春日雨(可约稿看顶置)

十级颜控,到处跑墙头草一枚,经常爬墙ing

【城翊】你行不行

*全文+彩蛋2.1k+,都给我去看彩蛋哦!


*又是迫害杜城的一天,顶锅跑✌︎( ᐛ )✌︎


*喜欢就一键三连,爱你们哦~







  


  沈翊原来住的那套房子因为房东的孩子突然回国了没办法再续租,杜城本想着直接连人带猫都拐回家去,但看了看那堆几乎能堆成小山的美术用品不由得有些头疼。


  “算了,要不然再买一套房子吧,最近我看市区旁边有一套房子不错价格也还行,不然就买那套吧。”杜城看了看那套房子的信息,地理位置什么的的确不错但价格对于一般人来说是个不菲的数字。


  看着杜城犹豫的眼神,沈翊想到什么一般,熟练的打开账户后,朝着他晃了晃自己的手机:“我是搞艺术的。”


  懂了,你们搞艺术的都不差钱。


  两个人一拍即合说干就干,正巧最近北江分局正处于淡季每天上班都无所事事,市民们都安分得不行,估计是因为天太热都懒得动吧。


  房子倒是不用装修了但家具什么的倒是需要买,杜城天生对艺术这件事没什么细胞,在他眼里那堆形形色色的家具基本上都长一个样,以至于沈翊问他有什么想法,他愣了半天才憋出一句:“不都一样吗?”


  别的不说,这话一出直接给人家导购员逗笑了,沈翊看着他的眼神又嫌弃又无奈,摇了摇头只能自己去选。不占理的杜城只能默默跟在后面,做着自己唯一能体现出价值的事。


  “杜城,付钱。”


  两个人是下午两点进的家具城,出来的时候天都黑了,杜城双手拎的满满的跟在他后面,整个人都不好了。


  “从来没想过逛街这么累,比我们训练负重跑还要累。”


  沈翊走在前面拿着本子记录着今天的账单,支出多少买了些什么东西都在上面记得清清楚楚,听到杜城的话后转过身看了看他,又看到杜城拎的满满的双手没忍住笑出声:“辛苦了城队,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


  


  那些大型的家具比如沙发,床之类的一时半会没法带回家,和导购员订好了取货时间后在对方询问需不需要送货上门的服务时沈翊愣了愣。送货上门意味着又要多一笔出入,虽说两个人不缺钱花但是能省就省,看了看身后坐在休息区椅子上歇着的杜城,沈翊转过头对着导购员一笑。


  “不用了,我们自己来吧。”毕竟,很少有人家里能有一个警局大队长做男朋友,这样的资源浪费不用就可惜了。


  此刻,正坐在软沙发上发呆出神的杜城并不知道自己即将要面对什么。


  几天后坐在办公室里接到导购员电话的杜城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对方表示家具已经备好可以来取了,杜城试探性的问道不是送货上门吗,对方顿了顿随后甜美的女生从电话里传来,却宛如来自地狱里的声音:


  “是这样的杜先生,您的恋人沈先生说家里有位警察先生,送货上门还需要格外支付费用有些不合算,表示您可以自己将这些家具带回家。”


  最后杜城颤抖着手拨通了他姐杜倾的电话,委婉的表达了一下自己需要一辆货车的需求,再三保证不是用来做一些危害社会的事情后,才终于将车子搞来。


  当杜城和那些家具们坐在一起时,看着外面的景色突然开始怀疑人生,这是他北江分局大队长该做的事吗!


  到了小区就看到沈翊站在门口笑盈盈的冲他招手,饶是杜城有再大的怨气都散了,走到沈翊身边把你抱在怀里一阵揉搓后才勉强放过他。


  虽说路程问题解决了,但是这栋楼还有个问题就是没有电梯,更何况他们家住在三楼。


  杜城只觉得耳边有雷鸣的轰隆声,看到旁边的沈翊都有些不忍心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事,我陪你一起般,多大点事儿啊。”


  车上的家具也不多就两样,一张大床还有一张沙发,其余的各种各样的电器什么还要再等一段时间才能送过来。看着车上的东西杜城认命的叹了口气,走上前搭了把手将东西抬了下来。


  “哎哎哎!小心脚下面,前面是井盖别踩!杜城你慢点!”沈翊承认,他现在也有点后悔当初没有选择送货上门了。


  索性两人家在三楼还不算太高,在一阵鸡飞狗跳的嘈杂声中终于将这两件东西给搬了上来,快结束时杜城还把腰给扭了,疼得他脸都扭曲了,看的沈翊又心疼又好笑。


  沈翊扶着他把人带进屋里坐下,从角落里拿出医药箱将药油抹在掌心里捂热后给他揉着腰:“城队你这是上年纪了?搬个东西还把腰扭了,疼不疼?”


  腰上的手力气还不小揉的杜城嗷嗷叫,想跑也跑不动只能被迫承受,听到身后人的话扭过头看着他,就差把冤种两个字写脸上了:“你说呢?还有,谁上年纪了,我正值壮年。”


  “对对对,正值壮年。”沈翊敷衍的回答他,手上的力道不减反增,这些年来杜城因为出任务免不了各种小磕小碰,去医院太过于大惊小怪,后来沈翊索性就学了一点处理伤口以及护理的知识,对付杜城格外趁手。


  客厅里摆着的沙发上还只是一些零件,最后还是要让人给组装起来才能用,沈翊坐在地上盯着他看也不说话,直把杜城看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举手投降。


  “行,我弄。”


  等到杜城把这些东西弄得七七八八的时候,外面天都黑了,沈翊在旁边扶着他慢慢站起来心疼的揉了揉他的腰,说出了今天第一句杜城认为有道理的话:“要不,剩下的那些然后他们送货上门吧。”


  这句话落在杜城耳朵里简直宛如天籁一般,看着大狗狗亮晶晶的眼神沈翊有些心虚的摸了摸他的头,有点后悔呢。


  “毕竟有些钱,就该让人家赚。”


  






———————————————————————

去看彩蛋去看彩蛋去看彩蛋!超有趣一般人我告诉他【悄咪咪】

  

评论(63)

热度(106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