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春日雨(可约稿看顶置)

十级颜控,到处跑墙头草一枚,经常爬墙ing

【山河令/温周】伤

 短打1.8k+,ooc我的。疯批老温,雷者避雷。


 接十一集后面,单纯是馋了战损阿絮。


 各位看的开心,温周是最牛的!!!

———————————————————

正文

 

 


  待三人从毒蝎的重重包围之下逃出以后,在路上生火弄了些吃食草草的饱腹。夜里更深露重若是放在平时在这野外休息一晚也就罢了,可如今温客行带着两个伤员只得费了些时间回到镇上找了家客栈住下。 

 

  等周子舒将受到了惊吓的张成岭哄睡着后,强撑着意识回了房,他便再也无法忍受住疼痛,踉踉跄跄的走过去扶着桌子猛地吐出一口鲜血。不小心打翻了花盆鲜血落在雪白的花瓣上,显得格外花朵格外妖艳。 

 

  周子舒此刻只觉得身体里的真气在体内横冲直撞,撞的五脏六腑都快移位了。身上传来一阵阵寒意,不一会儿又绝对体内像是有一把火在烧,灼的他整个人都意识不清了。 

 

  身上的钉伤又犯了,周子舒觉得眼前一片模糊耳边的声音也变得模糊,这是五感尽失的前兆! 

 

  就在他即将失去意识跌落时,一双温暖的手将他稳稳的接住,恍惚间他好像看到了温客行那张熟悉的脸庞,耳边也传来他焦急的呼唤声。 

 

  或许这次是真的挺不住了吧…可他才刚刚答应了成岭做他的师父不能言而无信,而且还有老温啊…… 

 

   

 

  在路上时周子舒常用的酒葫芦里没有酒了,温客行知道若是他想喝时发现已经饮尽便又要闹一番,所以拿着酒葫芦去找老板灌满了酒。 

 

  就在灌酒时,他便听到房里花盆破碎的声音,瞬间脸色一变飞奔了回去。一开门便看见周子舒摇摇欲坠的身子,吓得他心神一颤立刻跑了过去接住受伤的人儿。 

 

  “阿絮?阿絮你听得见我说话吗?阿絮!” 

 

  怀里的人面若金纸,身子也单薄的惊人,本就白皙的脸颊此刻尤为苍白,那双他最爱的眼睛此刻也闭了起来,就连呼吸也是格外的微弱。 

 

  那一刻温客行几乎是瞬间起了杀意,眼里写满了疯狂二字。 

 

  或许是他身上的杀意尤为明显,周子舒费力的睁开眼几乎是毫无力气的拽了拽他的袖子,薄唇微启好像是想说什么,还没来得及发声便被口中的鲜血逼了回去。 

 

  温客行被他拽的立刻回了神,看见他口中不停涌出鲜血整个人都慌的不成样子。立刻抱起周子舒放在塌上,握着他的手替他传着真气。 

 

  这是他这辈子以来第一次如此之慌张,他承认自己在看到周子舒靠在身上无力的样子时起了杀尽天下人的心,可周子舒却及时的拉住了他,将他从地狱重新带回了人间。 

 

  他低下头看着周子舒的呼吸逐渐平稳,脸上也不在那么苍白也有了血色,才放下不停跳动的心露出了个笑容。 

 

  他的光这么费尽心思的将他带回人间,那么他便不会辜负他的好心。 

 

  用手指轻轻擦去周子舒唇边的鲜血,一向洁癖的他伸出舌尖轻舔掉手指上面的血迹,温客行脸上的煞气在此刻消失怡尽变得温柔至极。 

 

  他的阿絮,就连鲜血都是如此的甜美。 

 

  温客行俯下身轻轻抚摸着他的脸颊,低下头吻了吻那张他窥探已久的薄唇。果然,阿絮的味道和他想象的一样美好。 

 

   

 

  其实周子舒在温客行替他疏导完真气后便恢复了意识,只是身上还是没有力气便干脆闭着眼睛装昏。直到温客行那个登徒子偷亲了他以后实在没忍住伸手推了推他。 

 

  “我说,你行了啊。老子还没死呢,你脸上什么表情,趁人之危的事做的这么熟练,看来你没少干…咳咳……” 

 

  还没说完周子舒便没忍住侧过身咳了出来,温客行便哭笑不得替他扶着后背顺气。 

 

  “好了好了阿絮,我错了还不行吗。你别生气了你的伤还没好,赶紧休息一下吧。” 

 

  周子舒抬眸看了看他,漂亮的眼睛因为刚才而咳出了不少泪水,显得他格外娇弱,看的温客行也没忍住扭过头轻咳一声。 

 

  “阿絮你别这样看着我,我会以为你是爱上我了。” 

 

  此话一出听得周子舒没好气的给了他一脚,翻身躺在床榻上闭上眼睛睡去,偷偷向里面挪了挪留出了个位置,意思很明显。 

 

  温客行一看就乐了,翻身上了床手也不安分的搂住周子舒的腰身不停摸,被周子舒狠狠的拍了一巴掌。 

 

  “你信不信我抽你?” 

 

  “阿絮你好凶啊,人家才帮你疗完伤,你可能过河拆桥啊。好了好了,我放开你还不成吗?” 

 

  话是这么说,但放在周子舒腰上的手又紧了紧,一副你看我很乖的样子。 

 

  周子舒那他没办法便由他去了,片刻后房间里一片寂静,安静的让人心慌。 

 

  “老温,你睡了吗?” 

 

  周子舒轻声问道, 

 

  “没有,怎么,阿絮想我了?” 

 

  这一次周子舒没有怼他,而是翻过身去面对着他,两人四目相对久久未言。 

 

  “老温,谢谢你。 

 

  良久,屋子里才传来声音。温客行觉得自己的魂都被他勾走了,整个人都陷入了周子舒那双眸子中。 

 

  “阿絮,” 

 

  周子舒听到他这样唤道, 

 

  “嗯,我在。” 

 

  他只觉得腰上对手臂紧了紧,而自己则被搂到对方怀里,颈窝处传来湿热的呼吸,温客行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下次不要这样了,你刚才的样子,我这辈子都不想再看到了。答应我。” 

 

  周子舒愣了愣,他没想到温客行会说出这样的话,片刻后便回过神轻轻笑了笑,伸出手搂住对方。 

 

  “好,我答应你。” 

 

  

评论(37)

热度(8797)

  1. 共6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